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由“邯鄲學步”想到的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由“邯鄲學步”想到的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春秋時代,有一個燕國人他走路很醜,別人跟他說去邯鄲學走路。他覺得有道理。第二天就啟程了。 

  第三天,他到了邯鄲。就看見許多邯鄲人走路姿勢真好看,他趕快在一家客棧定了一間房。吃完了中飯,到外面學人走路去了。 

  他來到大街上,看見那些人怎麼扭,他就怎麼扭,別人怎麼擺手,他就怎麼擺手,幾乎他都機械的地模仿得的像摸像樣。但最後,他沒學會邯鄲人走路的姿勢,卻把原來的走路方法忘了,只好爬回去了。 

  我看了這篇文章想到了:一個人要學什麼東西,不能忘了原來有用的東西,要把現在學的和原來的結合起來。學東西從實際出發,靈活運用,不能生搬硬套,囫圇吞棗。

您正在瀏覽: 由“邯鄲學步”想到的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由“邯鄲學步”想到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