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題記:未來是相對於現在我們所處的這個時刻而言的未來時間,它是一個時刻,也可以是一個時間段。相對而言,明天只是未來的一部分。

  光陰似箭,白駒過隙。未來,在人生的那一頭,要等到了盡頭就可看見。可是,離我們還很遠啊。所以,我就提前和未來告白了。未來,你是什麼?是少女藏在心底的秘密嗎?是我們的未解之謎嗎?是看不到頭的黑洞嗎?我卻認為未來,是我手中的白紙。需要用我手中“勤勞”這隻畫筆,一點一點塗抹。畫出一個最夢幻絢麗的圖畫。未來,你是什麼?你是走到頭的光明,還是一望無際的黑暗?還是一片空白?我認為未來,是條道路。如果懶惰的人走過,只會想些便捷之法,那麼就是一片空白。如果心懷不軌的人走過那就是一片黑暗。但是如果是一個正直的人走過,那就是一派光明。未來,我在微笑。

  廣西柳州柳南區柳鐵一小五年級:幽蘭眼睛的玲兒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