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好“這一步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好“這一步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的每一步總是有限的,雖然一步很小,可到了關鍵的時候它卻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。我正這麼想着,一句話在耳邊響起,眼前邊出現了那件事。

  五年級的時候我在網上找到許多遊戲,於是便開始瘋狂的玩。每天上午一放學回家媽媽就對我說:“新的報紙來了,快來看看!”要說以前只要一聽到媽媽說報紙來了,我就會迫不及待地去看,可是現在我完全被遊戲吸引了。只是隨口“哦”了一聲,報紙連望都不望一眼就鑽進書房上網玩起遊戲來。晚上寫完作業也要偷偷地玩一會。日積月累,我家的報紙堆了一堆又一堆,足足有十幾份。媽媽看到我這樣非常生氣,她把我叫去說:“報紙可以幫助你學習,上網不僅僅是玩遊戲,你要利用它在這個網絡世界里找到樂趣,學到知識。我先不停你的網,希望你以後在網絡世界里要慎重的走好‘每一步’,‘一步’雖小可它卻能決定是好是壞,走錯了‘這一步’就會被引入歧途。”聽了媽媽的話我點點頭,心中不免有些愧疚,從那以後我改正了,改正了一個只差‘一步’就危害到我學習的缺點。

  要不是媽媽的教導把我從網絡世界里“扶”起來,讓我走好了“這一步”我就會永遠陷入這條不平坦的路,願大家都能走好“這一步”,好好珍惜你眼前的“一步”吧!

您正在瀏覽: 走好“這一步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好“這一步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