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昌平的未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昌平的未來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昌平的未來 

  昌平,是我的故鄉。它是那樣的美麗富饒。它在過去、現在和未來這三個時間段的交替中,他的變化是那樣的大。 

在過去,昌平是那樣的小。那僅僅是東環、北環、南環和西環這四個環路圈起來的地方!在過去,昌平的綠化面積是那樣少。城內外的空地上基本上全是田地,只有那些自己長出來的花草樹木。在過去,昌平的文化體育建築是那樣少。整個昌平找不到一個圖書館與體育館。在過去,昌平的交通是那樣落後。只有那為數不多的石板路。 

現在那一切都成為歷史,昌平的面積、綠化、文化體育建築、交通全都起來了:面積廣了、綠地多了、文化體育建築有了交通方便了! 

  現在已經這樣好了,未來當然更好了! 

在現在的基礎上,未來發展得很快。首先,面積將是現在的倍數。第二、綠化面積巨多:走出家門,聞到的再不是那污濁的空氣,而是清新的空氣,天空再不是灰濛濛的了,而是湛藍的。為什麼呢?因為,走出家門看到的是無邊的綠地。第三、昌平的建築物會多起來:到處都是圖書館、博物館、體育館科技館和科技園區等科技建築,讓你再不會為這些建築物少而難找造成煩惱。第四、交通將會變得極為發達:馬路與公共汽車路線將會比紗紙小孔還小的密度分佈在地圖上。地下,四通八達的地鐵路線將全面開通,地下的火車早就被懸浮磁列車代替,將不會再有噪音……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未來的昌平將更加美麗富饒。 

  雖然,昌平的未來知識我想象的,但是,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這都會變成為現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昌平的未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昌平的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