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優美的“步伐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優美的“步伐”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,無聲無息地來臨。喚醒大地,使萬物復蘇,點綴了一個美麗、多姿多彩的世界。

 

  瞧!天上的鳥兒無不自由自在地翱翔着,有的還是鳥界遠世聞名的“歌手”,一天有大部分時間都在開演唱會,向大地展示自己良好的唱功。讓人聽起來,總會感覺那歌聲勝於人間一切音樂,單是一小句,也會悅耳動聽。

 

  池塘里的幾隻小青蛙,在春姑娘的呼喚下,從長久的冬眠中蘇醒過來,開始它們的春之旅!只見它們多數都是坐落在荷葉上,但過一分鐘左右,絕大部分都坐立不安,一個勁往水裡蹦,而水花往上迸濺是它們最終的目的。

 

  水裡離青蛙近的魚兒們,都被嚇得游到千里之外。離青蛙遠的魚兒們,就悠揚自在地在水中遊動、嬉戲;也有些頑皮的魚兒,時不時會用頭頂着水面漂浮的小苔蘚,似乎要偷窺些什麼。池裡的魚兒像一個個美麗的少女,都披着華麗的“服飾”,有閃閃發光的;有紅通通的;有橙銀色相間的……各種各樣,讓人應接不暇,它們給池塘增添了不少生機!

 

  走到公園、街道旁的某個角落,都會看到地上那拔尖出萃的小草。它們就像新生兒,是那麼的幼嫩、翠綠!它們的“骨骼”很柔軟,一折就斷。我最喜愛含羞草了,它在我家鄉分佈得並不廣泛。它們像害羞的小女孩,一觸即縮。一群群爭芳吐艷的花兒們,發生那誘人的想起,使路過的人聞起來都心曠神怡了,也可謂是芳香撲鼻呢!這從中有紅的似火、粉的似霞、白的似雪的玫瑰花;還有金黃的菊花;也有橙色的龍船花……一同綻放出了它們的笑臉。

 

  突然,天上下起了牛毛細雨。這雨啊,也細得像針,瀟瀟洒灑地投入大地。春風吹過,單感覺的是溫暖,柔和,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的臉蛋,舒服極了!最喜歡的無不是春天的風!它都能把柳條跳起舞來!多優美啊!

 

  外面如此美的風景,人們又有多少個在家裡坐得住呢?不一會兒,公園這裡已人山人海了。老年人都在耍太極;成年人都在散步,或是聊天;青年人在跳繩、跑步;兒童在玩捉迷藏……多熱鬧呀!

 

  春,你總是無聲地來,也無聲地走。請來時加快你的腳步,我要再去貼近你,伴你玩耍!初三:黎慧詩

您正在瀏覽: 優美的“步伐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優美的“步伐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