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隻小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隻小貓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六歲的那一年,我有過一隻貓,它叫“雪凌”。

  我的這隻小貓是朋友送給我的。雪凌和我一樣大,它伴隨着我成長。

  它全身雪白的毛,像一件美麗的白雪披風,兩隻敏銳的耳朵直豎,炯炯有神的眼睛里充滿活力。它的尾巴毛茸茸的,很是可愛,雪凌的腳底有肉墊兒,讓它走起路來沒有聲音。

  雪凌的性格還挺獨特。什麼?你不相信?那就來看看吧!

  第一幕

  雪凌很貪吃。那天,我家買了它愛吃的小黃魚來招待客人。雪凌乘我不注意把小黃魚給吃光了,弄得客人哈哈大笑,而我們卻哭笑不得。

  第二幕

  雪凌從不抓老鼠。雪凌不抓老鼠,還總是偷吃家裡的東西,和老鼠結為了“同黨”。如果被我發現,就把東西丟給老鼠。老鼠們“吱吱”叫着,好像它們在怪雪凌背叛了它們。

  第三幕

  雪凌很臭美。每天早上它都要對着鏡子照幾下,用爪子拖來毛巾,往臉上擦擦。我困惑了:難道貓也是這樣洗臉?

  雪凌八歲時,被我“狠心”的公公送給了別人,為此我哭了好幾天呢!

  啊,這隻貓陪我經歷了多少歡樂,共度了多少憂愁,它那調皮的身影永遠留在我心裡!

  那隻貓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那隻小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隻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