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眼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眼淚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上五年級的時候,老師告訴我的幾句話,至今我還記憶猶新,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,揮之不去。

  那是上完操,我走在回教室的路上,老師走近我,拍着我的肩膀,和藹地說:“等等。”我說:“什麼事?”老師微笑着說:“你長得很高,也很壯,去參加運動會吧!一定能拿冠軍。”我聽了,微微一震,便高興地說:“好啊!”我其實是差生,考試經常不及格,寫字不好,思想不上進,有一股倔強勁,有時竟然跟老師較上勁。這麼一個差生,老師都這麼信任我,讓我去參加運動會,我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。我暗暗地下着決心。

  於是,我每天早上跑步,堅持鍛煉身體,一定要拿個好成績。終於到了鄉運動會那天,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,同我校運動員一起到了運動場上。剛上跑道,心裡有點緊張。我心裡給自己打着氣:一定要成功!

  “砰”的一聲槍響,比賽開始了。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而去,我也像上緊了弦的發條,一下子彈了出去。任憑我拿出了渾身解數,用盡全力只拿了個第二。我總共跑了兩個第二,心裡不禁有點失望。這時,老師走過來說:“沒關係,下次還讓你去。你能行!”這句話到現在我還銘記在心。

  第二年的鄉運動會開始了,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,克服緊張情緒,穩定心態。沒想到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拿了田徑賽5個第一,一個第二,還打破了短跑100米的紀錄。在成績面前,我真誠地感謝老師對我的鼓勵。每當想起這件往事,我內心總有說不出的感恩之情,都會流出快樂的眼淚。

  五年級:祁文馨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眼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眼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