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爺爺70多歲了,身子骨還挺硬朗,天天下地干農活,因為,他一天不幹活,悶得慌!他還經常送給我們他種的“有機蔬菜”,我家裡一家的菜都得靠我爺爺那!

  爺爺是個老實人,別人經常騙他蒙他,他都傻傻的信了。有一次,爺爺的鄰居要修新房,需要人手(當時的人修房子都是鄰居幫忙),爺爺立馬答應了下來,每天天不亮就去幫他的鄰居修,中午吃一碗粥,再從下午干到晚上,別人晚上6點下班,他非要干到7點。等房子修完了,別人每人都獲得了5塊錢的工資,給爺爺的時候,爺爺只拿走了一塊,把那四塊留給了他的鄰居,說:“哎呀,都是鄰居嘛,你們家不是也挺急嗎?這錢先拿着!等你家情況好點了再給。”不僅這樣,我爺爺還經常受騙。村裡的電視要全部換線了,每家都必須交電視費10元。其實,買個鍋蓋也才1塊錢,別人家都買鍋蓋,可是爺爺呢?村裡有個小夥子來到了我爺爺家,說要收電視費10元,爺爺真的把10元給了他,而他給爺爺買了個鍋蓋裝上。別人都說爺爺老實,好騙,爺爺還不聽,總是說:“哎呀!反正這些都不算什麼的!”我也真替我爺爺擔心。

  後來,我的爺爺生了一場重病,最後沒堅持下來,等我急急忙忙趕到爺爺身邊的時候,他和我說:“明明啊,以後好好學習,不要像我一樣當、當個農民......”爺爺說完話,倒了下去,當時我就哭了,抱着爺爺手,遲遲沒有離去。爺爺走了已經6年了,如果他能夠活到現在,該多好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