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暖情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暖情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看了《暖情》,令我深受感動。我是在網上看的。 

  晚上,我和姐姐調到電影頻道看電影。《暖情》開始播了,主人公是一個小男孩冬冬和他的爸爸。 

  他們很窮,租了一間屋子住,每天以撿紙殼、塑料瓶為生,只能吃榨菜和饅頭,冬冬有一把口琴,爸爸有一輛三輪車,但是他們執意要找到小男孩的母親。 

  一次,冬冬撿了幾個易拉罐,準備給爸爸。這時,幾個放學的小孩從他身邊經過,把他的易拉罐踢到了馬路上。小男孩去撿那幾個易拉罐,不料,被車撞傷了,送進了醫院。 

  冬冬出院不久,就找到了媽媽。但是,媽媽把小男孩和爸爸分開了,小男孩住在富裕的家庭,爸爸還是老樣子。 

  幾天後,他們在沙灘上見面了,爸爸買了兒子喜歡的玩具熊,然後說:“放心吧,我會在離婚協議上簽字的。”冬冬一聽,邊哭邊大喊着:“我要爸爸……” 

  最後,爸爸帶着冬冬坐着火車到了老家,火車到站時,另一個車門走出來的竟是媽媽。電影就到此結束了。 

  這部電影讓我懂得了如何堅強、如何奮發向上。看完后我的眼睛紅了,嗓子很痛,鼻子也不通了,臉也花了。叔叔說:“你們流了一斤鼻涕、兩斤眼淚!”  作者:季雪冬

您正在瀏覽: 《暖情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暖情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