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遲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遲到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起床了,就要遲到了!”我的美夢被阿姨的呼喚聲打斷了,“已經七點三十分了!” 

  “什麼?”快點呀!遲到了!我一路飛奔,到了學校,已經喘不過氣兒了。 

  看看錶,七點五十分,早讀已經開始了。我躡手躡腳地走到教室門口,輕輕地敲了敲門,小聲地說了聲:“報告。” 

  老師聽見了,回頭用嚴厲地眼神看着我,大聲訓斥道:“你才來呀!幾點了?現在早讀都已經開始了,扣分了嗎?” 

  “沒……沒有。我怯生生地說 

  “哼!沒有就好,回自己座位上去吧。”老師仍然氣呼呼地說道。 

  我看着同學們都在下面偷偷地笑,感覺很不好意思,心想:每個人都有遲到的時候,笑什麼笑。哼! 

  早讀課後,老師把我叫了過去,口氣比剛才溫和了不少:“今天怎麼回事?是鬧鐘的問題嗎?” 

  “是”我撒了一點小謊,其實是昨天參加好朋友的生日晚會,睡晚了。 

  老師又說:“要知道遲到是要受罰的哦。” 

  “罰什麼?”我緊張極了。 

  老師看見幾個同學在偷笑,生氣地喊:“笑什麼!干自己的事去!”“哦罰抄詞語。該回去了。” 

  我剛走幾步,老師又叫住我,說:“等等,下次不許遲到了,這次還好,沒有扣分,扣分了可要罰更多了。” 

  我輕輕回到座位上,臉上有點發燙,我心想:被老師批評的滋味真是難受呀!以後可再也不能遲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遲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遲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