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要說同桌,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翟永興了,他是一個幽默的男生。

  他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,亮晶晶的眼睛。

  我剛和他做的時候還是很不樂意的,但坐了一段時間,我突然覺得,他也不是很差,想聽聽嗎?請聽我細細道來。

  “請同學們默完詞組的,到池琦雯哪裡打鉤”鄧老師的話一發下來,我便想去打鉤,但是實在是太多人了,我該怎麼辦呢?只見我的同桌看到了,便把我的本子搶走,幫我去打勾,其實我覺得他也是一個不錯的男生。

  我記得一次,他帶手機回學校,被老師發現了,便把他的手機給沒收了,並說要家長去拿回手機,我一臉擔心的看着我同桌,只見老師走之後,他傷心的趴下來哭了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能在一旁安慰他。但是他有眼淚他也不擦,我讓他擦,他也不擦,我只能幫他擦了眼淚。我好擔心他會去做一些傻事啊。我那時候就想:翟永興,你別哭了好嗎?

  這就是我的同桌,我印象中最深的同桌,印象中最深的男生。

  五年級:何詠詩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