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開心

 浙江省桐鄉市 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錢越萍   今天,我看見家裡的地板上面鋪了一層灰塵。我就想:“平日里地板都是爸爸拖乾淨的,今天,爸爸不在家,就讓我來拖地板吧!”

  我拿來了拖把、畚箕和掃帚。我先拿掃帚把地面上的灰塵掃去。平日里我最討厭掃地了,因為掃地要彎着腰,而且腰彎得久了會酸的。這時我回想起爸爸掃地也是彎着腰的,他是大人,身高彎腰會比我更加酸的,可是他從來沒有說過什麼腰酸之類的話呀。我還年輕,吃一點苦算得了什麼。於是,我拿起掃帚更加起勁地掃了起來。由於,我用的力氣太大了,灰塵飛了起來,弄得滿屋子是灰塵了。我還打了一個噴嚏。過了幾分鐘,灰塵才又落到地上。這一次,我輕輕地掃地了。過了一會兒,我終於把地掃好了。我直了直腰,覺得有點腰酸背痛。可是,我忍着。

  接着,我拿了拖把拖起了地板來了。我從裡到外,從外到里,反覆拖了幾次。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滾了下來,可是我顧不得擦了,繼續拖。我終於把地板拖好了。我看着地板變得亮晶晶的,心裡笑了。這時,我才擦去額頭上的汗水。

  通過這一次勞動,我體會到了爸爸的辛苦。

  這一天,我非常開心,因為我得到了爸爸的表揚,而且使家裡變得乾淨整潔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