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三隻熊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隻熊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森林的深處,住着熊一家。美麗如花的熊媽媽,和藹可親的熊爸爸,還有天真可。 
  愛的熊寶寶——維尼!組成了一個快樂幸福的家庭。  
  每天,熊爸爸到離家很遠很遠的工廠去上班,而熊媽媽則在家裡照看維尼,做做家務。他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過得快樂、充實。  
  最近,熊爸爸不知怎麼了,一直很晚才回來,都顧不上吃飯了,臉色也越來越蒼白,熊媽媽心疼極了,就問熊爸爸,可熊爸爸什麼也不說,只顧着搖頭。家裡也不像以前熱鬧了,變得很冷清。有一天,熊媽媽悄悄地乘公交車去看看熊爸爸,想開明白是怎麼回事,坐了好長時間的車,終於到了熊爸爸的廠子里,躡手躡腳地走到熊爸爸的辦公室里,往裡面瞧,她看到熊爸爸在打電腦,屏幕上有一條條彎彎的曲線,有時紅,有時綠,這是什麼呀,熊媽媽對電腦一竅不通,百思不得其解,尚二摸不着腦袋使勁想,哦,我想起來了,聽電視說這是股票,一種害人的東西!她走了進去,怒氣沖沖地向熊爸爸呵斥,而熊爸爸看都不看她一眼,繼續自己做自己的,當沒發生過一樣。熊媽媽氣得頭都快炸了,她從沒見到過這麼不講理的人,就使出了女人的絕招——哭,沒想到,用在熊爸爸上還是沒用,熊媽媽只好氣呼呼地回家了。  
  維尼看到媽媽一副愁腸寸斷、束手無策的樣子,他也很不開心,問過媽媽以後,才了解了情況。突然他腦子一轉,馬上想到了一個好辦法。 
  晚上,當熊爸爸回來時,熊寶寶維尼裝着一副很愧疚的樣子,說:“爸爸,這次考試我只考了九十三分……,熊爸爸摸摸着他的頭,說:“寶貝啊!不是每次都拿一百分嗎,怎麼考這麼差,下次可要努力了”。維尼一聲不吭地低下頭,但在心裡暗笑着。  
  一天維尼又拿着試卷給爸爸看,這次不是一百分,也不是九十三分,而是不及格的六十分!熊爸爸看到卷子上鮮紅的六十分,大發雷霆,火冒三丈,大聲呵斥:“你怎麼搞的,上次考了九十三,現在又來個六十,你怎麼解釋!”  
  “爸爸”,維尼不慌不忙地說,“股票有跌就有漲,那分數又何嘗不是呢,沒準下一次就會“漲”呢!”維尼越說越帶勁,顯然他對股票略有所懂。能爸爸終於無話可說了,他明白維尼的用意,好一會兒才冒出一名:“那你想怎麼樣?“維尼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熊爸爸,要他以後不許炒股票,熊爸爸點點頭,他又何嘗不想讓家變回以前那樣呢,他又對維尼說:那你以後可不能考出這樣的成績了哦!’’這時,維尼笑嘻嘻的從背後拿出了一張一百分的試卷,“看,爸爸!”,原來這張才是真的呀!他們緊緊地擁抱在了一起…… 
  經過了這件事以後,一家人又變得和以前一樣了,很快樂,很開心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三隻熊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隻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