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小小愛,暖暖情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愛,暖暖情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陰冷了幾天的天氣終於在今天重見光日,忙碌了幾天的身體終於在今天可以放鬆。初三學生日日盼,夜夜盼的日子——星期五終於來了。

  呼~一走出校門,就覺得精神抖擻。在題海里鑽了一個星期,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。

  伸下懶腰,接下來怎麼辦,直接回家嗎?

  “嘿,聽說今天我們這兒的集很大喔!”朋友一句話,我們都興奮得不得了。本人別的什麼特別喜歡的,就是愛湊熱鬧。於是我們雄赳赳,氣昂昂,朝目的地前進。

  到了目的地,我們不免的有點兒失望,這集不是和平常的一樣么?沒辦法,來也來了,逛逛吧!

  東瞅西望,南看北瞧,我們都各自搜索着有沒有什麼需要買的。一圈下來,兩手仍是——空空如也。

  經過我們三個人一再商議,終於決定——小吃攤為此次出行的最後一站。買幾串小吃后,就直接返航。

  到了小吃攤……剩下的小吃寥寥無幾。今兒怎麼就這麼不順?本來心裡高高興興的來了,到了這兒看到不如期待的那樣熱鬧心就涼了一大截了,逛了那麼久也沒找到想要的東西,心已經涼透了……現在這小吃攤的情景又我們當頭一棒。

  怎麼辦,怎麼辦。哎,無奈,肚子也餓了,就從這參與品中挑幾樣吧。於是我們要每人要一串肉卷和肉片。但是,老闆隨後的一句話讓我如遭五雷轟頂:“肉卷只剩兩串了。”

  我怒,我忍。不得已,我們只能換了串不想吃的。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。天氣這麼好,卻偏偏盡遇這麼些掃興的事情。

  終於快好了。我長長地舒了口氣。這時,有兩個小孩子來到這裡,“給錢。”其中一個小孩子怯怯地說。不知怎麼地,平時討厭小孩子的我,現在卻覺得他們很可愛,於是逗他們“要什麼呀?”“肉卷。”老闆聽到,便發話了:“肉卷沒了,要點別的吧。”倆小孩子挺固執:“就要肉卷。”我看見他們臉上失望的表情,心裡泛起一絲憐惜,於是對朋友說:“要不把咱的讓給他們,咱再要倆肉串。”朋友也都是通情達理的人,也同意。於是我們跟老闆說了。老闆是個性格很好的阿姨,聽到我們的話,便說:“上學的人就是素質高。還會讓小孩子,我多送你們一串肉串。”“謝謝。”我和朋友相視一笑,我的心情也陰轉晴。

  看着那兩個小孩子蹦蹦跳跳地拿着串離開了,我心裡也滿滿的都是幸福。

  原來給予了別人快樂,自己也會跟着快樂。原來身邊滿滿的都是愛,原來愛被我們互相傳遞。

  小小的事,小小的愛,小小的感動,小小的溫暖,小小的收穫。

  愛小小,心暖暖。

  伏道鄉第一中學9年級3班 張晨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愛,暖暖情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愛,暖暖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