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觀科普館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科普館有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老師帶我們去科普館參觀,同學們一聽都興奮得不知說什麼好。終於等到老師說:“可以去參觀了”。 

  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來到了科普館,一進展覽館的大門,就被大廳裡面的海報所吸引,那一張張海報讓我耳目一新。因為時間關係我只看了讓舊物品延長生命,推進節約資源科學技術的進步,和產業節能。 

  舊物品延長生命這篇海報,讓我知道了循環利用,比如:廢紙、塑料,玻璃等可回收,經過處理后可利用。生活垃圾則可以採用填埋,分選焚燒的方法綜合處理。產生的沼氣和熱量可供人們使用。這樣既節約了資源,又保護了環境。 

  推進節約資源科學技術的進步,這篇海報,讓我知道了現在的科技發展很快,比如:太陽能,地熱能、風光互補發電系統、風力發電技術設備、生物質能......可見科技是不斷進步的。 

  產業節能這篇海報,讓我知道了現在國愛每個企業設定耗能太多,這都是需要去改進的。 

  這次,我們參觀展覽讓我學到了課本沒有的知識,同是也讓我明白了資源的利用,科學技術的進步和需要加強改善的產業節能。還真是感悟很深啊!

您正在瀏覽: 觀科普館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科普館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