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九阜山之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九阜山之旅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九阜山是一個原始森林,今日我能到九阜山一游真是高興。今兒個,我就跟你說一說這次的九阜山之旅。

  當小舅宣布第二天要去爬九阜山時,我們興奮地歡呼:“哦耶!太好了,小舅萬歲!”可我們依舊有些不放心,一直懷疑我們是否能爬上山頂,因為上一次由於下雨,我們山腳都沒到。不過小舅的一句話像是為我們這些不安分的傢伙注了一劑強心劑:“明天不論雨下得多大都要上山!”

  第二天,我們一大早就起來了,一陣匆忙的洗漱過後,我們全體人員都準備好了,坐上小舅的車就出發了。過了大約半個時辰就到了九阜山風景區的入口了。

  風景隨着我們的腳步變化,可始終是一片綠,一片綠色中總有許多茅草伸出,讓人覺得詩情畫意。一路迎着溪流,溪流時而寬,時而窄,時而緩,時而急,溪聲也時時變換着調子。溪水冰冰的、涼涼的,腳踩下去就冰涼到了心裡。來到了一座小橋前,發現溪水淺淺的,還很寬闊,於是就紛紛跳了下去。可由於玩得太起勁了,我的鞋子不小心被水流帶走了,我急着想去追,但是石頭太刺了,使我不由的停下了腳步,二舅稍一思索,趕忙沿着岸邊順着溪流的方向快速跑去,不一會兒就超出了很遠,我們趕緊告訴二舅:“已經超過了……”二舅這時下到水裡,逆水往回找,幸好鞋子被一塊大石頭擋住了,終於失而復得。

  離山頂越近,水聲就越響,似乎大地都受到水聲的影響而震動。我們覺得奇怪:小溪流水怎麼有如此巨大的聲音呢?風吹過樹梢時樹梢點了點,似乎認同我們的想法,這時,小舅解釋道:“由於山上有個瀑布,所以有那麼響的水聲。”我們的胃口頓時被吊了起來,急着想看看瀑布。終於到山頂了,“嘩嘩嘩”的沙場震耳欲聾,小溪的水就是從里流出來的。瀑布下的水可清了,清得連水裡有幾顆石頭都能看到,有一塊水域很深,那裡也就顯得比較綠,跟周圍透明的水,就像玻璃和翡翠鑲在一起一樣。

  這次的九阜山之旅讓我收穫了漂亮的石頭,美好的記憶,笑聲更是一籮筐。九阜山之旅是一次親近自然的旅行,還是一次收穫笑聲的旅行啊!

  五年級:月影蘭若曦

您正在瀏覽: 九阜山之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九阜山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