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怕的一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怕的一天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哦,我的天哪!”“哦!我要渴and熱死了!”……怎麼了?我連忙問我同桌,他說:”下午第二節課我們都要去做操了!“我吸了一口涼氣。

  你要知道,這幾天天熱,加上這幾天還要練做新操,你說能不累嗎!?沒辦法,時間又不會停止,做操行動還是要開始了。一到操場,一陣又一陣的抱怨聲傳到我的耳朵里,老師卻戴上帽子,站在陰涼的地方,說著話。

  有一個老師來教我們練操了,他一點一點的教我們,但同學們的頭上汗水如珠不斷地往下流。有的同學認真做着操,有的同學一邊做着邊擦着汗,還有的還在一旁抱怨着。“零零”下課鈴響了,老師終於說出了,讓我們休息一會的聲音,同學們像脫了韁的野馬沖向教室。我們剛準備去上WC,但廣播里傳來到操場上集合,我們慢吞吞的走向操場。

  我們又連續做了3遍,終於“解放”了!剛想進教室狂歡,校長又讓整個學校的人在做一遍。

  五年級:顧一彤

您正在瀏覽: 可怕的一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怕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