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戰勝內心的陰暗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戰勝內心的陰暗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生活中遇到這個時候了,就是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就感覺自己的生活中莫名其妙出現了一堵屏障,堵住了自己去未來的路。自己明明有一顆想要去追求美好的心,可那顆心和現實的距離差的那麼遠,那麼遠的距離,你怎麼去努力好像都夠不着自己內心深處那個美好的夢了。

  惰性纏身,心情糟糕。這就是我最近生活的寫照,不知道每天過得都是些什麼,就是覺得自己活得失敗,所有人都不喜歡自己的那種感覺。我沒有一個貼心溫暖的家庭,能在我懈怠沮喪的時候給我鼓勵和支持,他們並不能給予我溫暖,反而只能把我推向黑暗,我也並沒有一個好心知心的朋友和姐姐,沒有朋友的鼓勵和家人的支持,註定了,我一個人生活在這個魚龍混扎的大城市中,一定會活的十分的艱難。並不一定我的生活有多麼的糟糕,可心底一片黑暗,沒有陽光照進來的人的心,一定過得並不好。至少,我們自己總是這樣認為。最近的我的生活便是如此了,所有人都有一個攀比的心,總想看看過去認識的人有沒有現在的自己過得好,我以前的同學啊,如今都混得不錯,可只有我一個人還如此渾渾噩噩的生活着。我甘心嗎?那是絕對不可能的,很久以前我就知道我的心裡裝了太多的東西,太多太滿,我想要的太多了。可很多時候,自己卻又做不到,或者說懶得去做。明明你腦海中幻想出來去做這件事情的時候是那麼的輕而易舉,可現實中去做卻是難如登天。為什麼呢?並不是我們自己沒有能力,而是想要去實踐,首先我們就要克服自己的心,克服自己心中的惰性,畏懼和失落。我們做什麼事情都會感到失落,有一些事情我們做久了做多了,那麼惰性也就這樣自然而然地產生了。

 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,如果天上真的有免費的午餐,每天吃喝不愁,那麼誰願意每天辛辛苦苦的去工作,去努力學習呢?人就要實誠一點, 別用什麼我想實現自己的理想而遮住了內心的真實想法,想要去實現自己的理想,那麼就一定要經受的無數的挫折和失敗,並且還要建立在你有基礎,你可以保證你吃喝不愁的情況下再去努力。否則,我們甚至連實現自己的夢自己的理想的機會都沒有。人,別太務實,可一定要現實,活在這個殘忍的現實中,我們卻依舊要好好的,好好的活下去。我們如果做不到面對困難面不改色,那麼也請少流點眼淚,少說點話,多做點事。不需要你腦子太聰明,一顆現實的,惰性並不多的心,便可以成就我們未來的很多美好了。

  每個人內心中都有一個陰暗面,可如何去戰勝這個陰暗面,這就是個難題了。活的陽光一點,多笑一會兒,其實我們會發現生活會好很多。做不到比別人好,那麼就做到我們自己心裡的最好!

您正在瀏覽: 戰勝內心的陰暗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戰勝內心的陰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