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世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世界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嘩嘩——”,天上像倒下了一盆冷水,那麼突如其來,好象把一肚子的苦水向人類傾吐出來。 

  “終於下雨了!”看樣子,媽媽彷彿一直在等這場雨,不一會兒,雷公也跟着唱和起來,想把外出的人們嚇回家去,天漸漸的變黑了,雨滴好似看不見的黑衣人,在空中竄來竄去直到落地。 

  往遠處望去,在燈光下的雨滴自然的構成了間斷的曲線,好象優美的樂曲似的,一會兒像水流不止的泉水,一會兒又像跳動的音符,間斷的下着。風就像音樂指揮家,讓雨滴隨意的旋轉着。 

  雨漸漸停了,在人們的不知不覺中聽止了,就意味着一首曲子演奏完畢了。停了一會兒,一場更加激烈的演奏又開始了。 

  雨水在地面上流動起來,一些小台階成了瀑布,小水窪成了池塘,原本乾涸了的人工小噴泉又恢復了生機,黑暗的世界變的神秘而有活力了,雨滴好似子彈打落在人身上逛街的人不得不重新躲回商場…… 

  這場雨成了魚兒的歡樂時間,它門在水面上蹦跳着,而植物卻在貪婪的允吸着甘甜的雨水,好一個雨的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雨世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