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致施穎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施穎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過也難怪,畢竟,她不知道事情是怎麼回事。 

一開始,我看蕊一個人在家,孤苦伶仃。決定讓她住在我家。一開始挺好,後來就不由得要經常發脾氣,我去找過心理醫生,她說,這是正常反應。因為我心理承受壓力不夠,不能讓一個人離我太近。說我和蕊不夠好,她還不能過完全容入到我的生活。 

說實在的,我很愛蕊,也很愛施,更是愛奇。我知道,在世界上,我不可能在交到比我跟她們友誼還有深的人了。 

  吵架后,我哭了,哭了5個多小時。我從未那麼傷心過。我知道,這是我生命中的一大劫難。我愛蕊娜,我關心蕊娜。我愛施穎,關心施穎。我愛奇奇,關心奇奇。這三個人,是我生命中十分重要的人物。 

  她們是我生活中的色彩。可是,今天我跟她們吵架了。吵得動靜很大,我心中,不禁犯起一陣恨蕊娜的感覺。 

真的!我處處為她着想,希望她身體能健康,希望她學習能好,希望她招人喜歡。有了那麼多的“希望”,真的難免忽略她的快樂。 

可是,我認為,她應該能諒解我的。可我錯了,她和我一樣,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。 

  是不必要跟奇奇和施穎吵的,我只是生氣,生氣她們為何不來追我。 

  施穎是和蕊娜一塊拿行李的。我本以為,施穎會好好的做中間人,沒想到……她並不理解我。我錯了…… 

如今,回憶這段友誼,我不禁還會落下眼淚。真的!其實施穎、奇奇、蕊娜,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。只是,我嘴上不說罷了。 

  我知道,施穎在這個小荷白雲飄飄網上,也是會員。我心裡渴望,渴望施穎能看到這篇作文。 

也希望,大家能幫我勸勸她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致施穎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施穎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