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周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周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10月15日這個特殊的日子裡,我們錦江實驗學校迎來了“2015-----2016”秋季運動會。我們首先做了開幕式的準備。我們全班同學先排成四列方隊,由任果玉舉旗,向馨月和黃俊傑喊口令。我們站在小操場上耐心的等待,就連平時班上最鬧的幾個人也不再頑皮,一下子變得老練了許多,老師在認真的“兔子隊”外分外緊張的安排着,生怕出一點狀況。最後,我們的集體舞跳的格外出眾,取得了評委們的一致好評。

  我參加了800米跑,這可謂是所有項目中最累的一項。當我還在和我閨蜜聊天時,一個本不應該出現的聲音打斷了我和閨蜜的聊天:“邱月,快出來,800米跑要開始了!”我閨蜜安慰似的拍了拍我的肩膀,似乎在憋笑。我剛到場地準備領號,我就看到了我們班的同學,她和我一樣是跑800米的。我聽到裁判叫我去領號,我走過去一看,一個大大的“8”露在了我的眼前,我驚呆了,我以為我會在"4"跑道,那可是最累的啊!後來我才知道我和我們班的是跑“2”道,我懸着的心才悄悄放下來。可是後面的事使我失落不已。

  我一聽到槍聲,立刻跑了起來,可是我前面的路被其他班的人擋住了,我才不得不立刻跑上去趕上她們。我不停的跑,可是當我跑到第3圈的時候,力氣突然就沒了。我的速度漸漸慢了下來,我一開始超過的人一個個趕上了我。我心急如焚,恨不得立馬追上去。我好不容易才堅持跑完全程,但只得了一個最後。

  我想說的是:重在參與!

您正在瀏覽: 周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周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