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命渴望 483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渴望_483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83字  編輯:小景

生命·渴望    如果我是一株百合,哪怕我生活在懸崖陡壁上,出生的時候就像一株不起眼的小草,我也要努力地吸收陽光和水分。因為我渴望開出美麗的百合花,讓種子撒滿人間,讓百合開滿山間,讓無數的人們為我開心和感動。從此我的生命不再單調,無論潤土上的花朵如何嘲笑我,看不起我,我也不會失掉信念。   如果我是一個蝸牛,背着沉重的厚殼,無法快速地行進,我也要選擇去攀登塔頂。因為我渴望塔頂的風光,我就一點一點地往上爬。無論一路是多麼的坎坷與艱難,無論在空中翱翔的雄鷹是多麼輕視我的努力,然而,我的生命因此開始了旅程,散發出光芒。 如果我是一滴水,哪怕小得不能再,只是霧氣之變,我也要拼全地流動,渴望的是聽見大海的聲音,我的心總是起伏於海浪的節奏的輕吟,我的心總是感動於海風與浪花的輕語,我會一直  記着海的召喚,與無數的細流匯作小溪,匯作江河,直到成為海,成為浪花,生命從此不再孤立。 如果百合還沒有開花就已經枯萎,如果蝸牛至死不能爬到塔頂,如果水滴還沒融入大海就已蒸發,我想,我也會無憾。 ——為了美好的渴望,我的生命有了充實的過程。  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渴望483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渴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