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“混血兒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“混血兒”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“混血兒”,這可不是假話。你去問問,誰見了我閃亮的大眼睛,修過一樣的眉毛,微卷的頭髮,沒說過我像中外混血兒?更重要的是,我既有自己“羊”的乖巧,又繼承了爸爸“虎”的威力和媽媽“龍”的瀟洒。看看這體內流着三種動物血液的我,是一個怎樣的“混血兒”吧!

  “老羊”不發威,你當我是病貓!作為班長,我在同學面前的威信可是響噹噹的。別看我屬羊,但同學違反紀律,我是絕不會手下留情——迸發出老虎的“怒吼”。瞧!我就是“混血兒”!

  除了爸爸,我也把媽媽龍的“瀟洒”發揚得淋漓盡致。不管是誰向我求助,我都會一律擺出女俠的風範——幫!

  有一次,一位同學請人幫他搬作業去辦公室。看見那一大摞高聳的“小山”,許多同學都嚇得如看見母豬上樹般連連退縮。教室里一片寂靜,連吸口氣的聲音都聽得見,誰也不敢主動去搬。那同學着急得直跺腳,都想自己搬過去了。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,我義無反顧地站了出來,單槍匹馬抱起了在我看來足有千斤重的作業。同學們被我的“江湖仗義”打動了,又有幾名同學跑上來,為我分擔了些作業。在我的帶領下,我們順利地把作業搬到了辦公室。後來雖然我累得幾乎暈倒,但是我仍然為自己龍的“瀟洒”感到自豪。瞧!我更是“混血兒”!

  俗話說:“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”。我這隻“小羊羔”,還是改不了自己的本色——乖巧。在家裡,我聽爸媽的話,是爸媽的“開心果”。為爸媽講學校的“八卦”,已成了我每天必修的功課。在學校,我聽老師的話,是老師的“得力小助手”。瞧!我還是“混血兒”!

  我是“混血兒”。一個擁有三種動物血液的“混血兒”,一個開朗豁達的女生,一個獨一無二的我!

  五年級:曾婧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“混血兒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“混血兒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