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書趣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趣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小時候很愛看書,只要手邊有了書就會忘了吃飯忘了睡覺,也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,今天我就給大家講幾件吧。

  一個夏天的晚上,廣場上舉辦露天晚會,媽媽想去看熱鬧,可又擔心我在家裡害怕,只好把我帶在身邊。我拿了本《名偵探柯南》津津有味地看着,聰明的柯南就要推出理來了,我習慣性地把手握緊給他助威,卻發現媽媽溫柔的大手不見了,我四處張望,仍沒有媽媽的蹤影,我“哇”地大哭起來。我悲傷的情緒與周圍喧鬧的氣氛形成了鮮明的對比,人們很快發現了我,其中一位熱心的阿姨給媽媽打了電話,這才使我們母子重逢。

  還有一次睡覺時,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在列那狐身上發生的一系列故事,無奈逃不過媽媽雪亮的眼睛。到了半夜,我輕手輕腳地拿來手電筒和書,偷偷地在被窩裡美美地看了起來。我的身在床上,心卻早已飛到了遠方的大草原與動物玩耍……後來歡快的笑聲吵醒了媽媽,被她當場捉住,拿“家法”伺候。

  每當想起這些事時,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捧腹大笑。

 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:馬馳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趣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