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課間捕蜂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捕蜂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課間捕蜂記 

  那是一個晴朗的上午,剛上完課,同學們都無精打採的,像泄了氣的皮球。突然,大家被一種“嗡嗡”聲吸引住了,原來是一隻誤入教室的小蜜蜂。大家頓時興奮起來,趕緊去關門和窗戶,準備和蜜蜂展開激斗。這隻可憐的小蜜蜂,還沒弄清楚來到哪裡,就被同學們盯上了。這隻小蜜蜂到處亂飛,尋找出口,可惜無路可走。 

  大家擁到蜜蜂停住的地方,手上拿着書本,躡手躡腳想去打這隻蜜蜂。小蜜蜂看到大家向它走來,一扇翅膀飛到窗戶邊。大家這才動真格,用書本朝蜜蜂扔去。小蜜蜂左躲右閃,避開書本的攻擊。同學們也毫不示弱,仗着人多,繼續用書本攻擊。小蜜蜂見書本越來越密集,乾脆飛到電風扇上面,休息一會兒。大家可為難了,扔書吧,怕扔到電風扇,弄壞電風扇可是要賠償的;不扔吧,又覺得太可惜了,到手的獵物就這樣飛走了。大家左右為難,不知怎麼辦才好。 

  這時有人提議,折飛機去把這蜜蜂趕到別處去。大家立刻行動,還真把這隻蜜蜂趕到第四組去了。大家拿起書本扔去,頓時,十幾本書嘩啦啦的掉下來,那場面可真壯觀。這樣反覆幾次,蜜蜂累得筋疲力盡,被打中了,掉在地上。大家一擁而上,去搶這隻蜜蜂。結果這蜜蜂被一個搗蛋鬼搶去。同學們又恢復以前那樣,似乎這件事情從沒發生過。 

  這次的課間捕蜂記真是有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捕蜂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捕蜂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