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時間篩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間篩選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時候,我真的覺得時間是個再奇妙不過的東西了。它總能一樁樁一件件的幫你篩選,都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,如今可知這句話說的是真不錯。時間總能幫我們找到最愛自己的人,真正值得珍惜的事物人,找到未來的路哪條是正確的。這就是時間,一個讓所有人痴迷的東西……

  你永遠都會發現一件很神奇的事情,最後留在你的身邊,不是那個在你感冒時說好好休息的人,而是記得給你買葯的人。好好休息一句話看似關心的話,實則並沒有什麼實用,這不能讓你身體瞬間好轉過來,只是一句可有可無的話罷了,你的生活中永遠都不會缺少這一句話。而真正給你買葯卻一言不發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,他們不說什麼你好好休息之類關心的話,默默幫你買好葯,喂你吃下,可是我們總覺得真正愛自己的人是前者,永遠都不知道給你買葯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啊。是了,我們總是喜歡一些虛的東西,漂浮在表面的東西,喜歡那溫暖的關心,可惜了,我們並沒有看到葯裡面的那一份情誼。真正愛我們的人, 也並非是那個總是陪我們閑聊的人,而是那個叮囑我們少浪費時間的人。是了,不愛我們的人總比愛我們的人能說,看似和你閑聊,其實只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,而總是和你默契一笑,話不多,那個人也喜歡讓你珍惜時間和人生的人,才是真正愛你的人,她知道告訴你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,她想讓你活得很好,那是真的對你好。愛我們的人, 不是那個喜歡開玩笑戳你痛處的人,而是那個真正懂我們的好還樂於告訴別人的人,戳我們痛處,無非就是看我們過得很好,總是想開一些玩笑嘲諷我們,好像提升了他們的地位一般,挺瞧不上這樣的人的,可是有時候的我們偏偏就喜歡這種愛開玩笑戳你痛處的人,認為是朋友之間的情趣嗎?錯了,而真正懂我們的好還告訴別人的人,那是真的希望我們過得很好,在幫你無形之中提升人緣,改變你在別人心中的印象啊。

  時間啊,總教會了我們,別對承諾有太多的幻想,山盟海誓也抵不過時間流逝,一切都是騙人的而已。有些承諾或許會守諾,可你註定要等上很久,當中也要分離無數次,那還是你想要的人嗎?不,早已經變質了,漸漸變得陌生的人讓你心冷了。別對永遠有期待,什麼天長地久呢?永遠不過是畢業之後罷了,到此後刪聯繫方式,之後兩不相見罷了。

  時間總能篩選出最愛你的人,可那個時候他們或許已經離開,因為你從未珍惜過他們,離開了,可能真的就找不回來了。望珍惜所有愛你的人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時間篩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間篩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