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何宇嘯的兩大特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何宇嘯的兩大特點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何宇嘯的兩大特點 標籤: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

  我們班有一個變臉高手,那就是坐在我前面鼎鼎有名的管閑隊隊長——何宇嘯。他有兩個特點那就是愛管閑事和變臉。他對流行歌曲非常感興趣,兒童歌曲叫他唱,他寧願死也不唱。他跑步的耐力很好,但速度並不快。他寫的字非常難看,我的字已經很難看了,但他的字比的我字難看好幾倍。烏龜的殼是為了保護自己不被其他動物吃掉,而他的變臉術是為了保護自己不被值日班長扣分。他管閑事的技術非常高超,十多米以外的閑事他都要管, 

  一次,他在高高興興非常響的聲音和趙譽匯說遊戲,這麼響的聲音被在做作業的值日班長聽到的話非扣分不可,但這對何宇嘯來說小菜一碟。值日班長來了走到何宇嘯面前說:“不要吵了,再吵要扣分了。”只見何宇嘯把兩隻手握住房在頭前面,裝作可憐兮兮的樣子,兩眼盯着值日班長,還眨了幾下,值日班長看他這麼可憐就沒扣他的分。 

  何宇嘯當然不只有這麼一個特點,還有一個特點連茅老師都知道的,而且外號管閑隊隊長是茅老師取的。 

  一次傍晚留下來,俞雪明做完作業在背常規,有一個字背錯了,被茅老師聽到,就幫俞雪明改正了錯誤,俞雪明的錯誤被何宇嘯聽到了,就“哈哈哈”的大笑起來,他這一笑帶動着我和外號盛威超人的盛威傑也笑了起來。 

  這就是我們班有兩大特點的何宇嘯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何宇嘯的兩大特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何宇嘯的兩大特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