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跟上腳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跟上腳步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真的有些時候,別人該說的都和你說過了,可你還是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做這件事情。你的心還在動搖,別人已經和你說的很明白了,那麼做不做就要看你了啊。如果你還猶豫不決的,別人既然已經和你說的很明白了,你還是不願意努力,還是不願意朝你的未來,朝你的以後,朝你希望的方向再跨出一步的話,那麼別人說什麼東西都是沒有用的。

  因為你還是不願意去做,人的本意是其他人無法強求的,這也就註定了你以後可能會停留在這裡,無法前進。你不願意去努力那就沒有人能幫得了你,你的性格懶散,那麼就沒有人能把你的性格弄好,懶散的性格註定了一輩子,也註定了你以後的結局。如果你到現在還不去改變你自己的性格,改掉你那些不願意努力不願意上進的壞習慣的話,那麼你就只能看到別人成功。你終究只能仰望着別人高大的身影的遠去,別人都在不停的前進着,別人都朝着未來的希望前進着。那麼,你的性格真的會害了你一輩子,終究只能在原地踏步,誰能救得了你呢?既然,別人已經仁至義盡了一切都看你自己了。

  為什麼不多聽取一點別人的意見,改掉自己的壞習慣,就不能跟上別人的腳步嗎?一起前進,走向輝煌吧!

您正在瀏覽: 跟上腳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跟上腳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