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使之國(下) 704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之國(下)_704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4字  編輯:小景

  六、 

  時間到了,惡魔蘇呼緝譯"呼"的一聲來到了天使之國,當然也帶來了那些不堪一擊的手下。蘇呼緝譯對天使之後說:“我的小甜心,想必你也想好了吧。”天使之後冷酷無情地對蘇呼緝譯說:“想是想好了,”蘇芬想:天使之後不會是服從了這個惡魔了吧。“就是我要留在這裡!”“哦,小甜心,我就喜歡你這種性格。但是,又有一場不可避免的戰爭了。” 

  七、 

  蘇呼緝譯的手下雖然垃圾,但蘇呼緝譯本人法力卻很了的。 

  天使們已經受不了這些咒語,天使之後看着昔日的夥伴如今如此的難受,低低的聲音傳了出來:“夠了,我跟你走。”“這才對嘛,我最親愛的小甜心。”蘇呼緝譯說便把咒語解除。 

  八、 

  “但是,我要和她說些話。蘇芬,你過來。”蘇芬含着眼淚走了過去,天使之後對她說:“你和我一起去。”“好。” 

  九、 

  來到了蘇呼緝譯的家,兩人驚奇地看到一件又一件的寶物,而且都是天使之國以前不見的寶物。更加不可思議的是:蘇呼緝譯所施出的咒語都在一本書上! 

  一天,蘇呼緝譯出去了,天使之後對蘇芬說:“聽我說,我有個方法:我看過那惡魔的書,上寫着只有最善良的人才能破解長期以來使用這咒語的人的咒語,並打敗他。可是還得尋找七彩水晶,而七彩水晶在晶心仙女的蓮花山洞。你就拿着我國的特有的七彩花去見她吧……” 

  十、 

  蘇芬回到了天使之國,大家圍着她問天使之後情況怎樣。蘇芬如實回答,並拿了七彩花匆匆換來七彩水晶。 

  天使之後回來了,在接受了眾人的感激下,她回到了家。蘇芬想:十年了,我該怎樣回答爸爸媽媽呢?然而,天使之國的一年等於人間一分鐘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之國(下)704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之國(下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