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使之撲克的校園生活 1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之撲克的校園生活_1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800字  編輯:小景

慕容火琰——火之曲我啦 

  慕容水蘭——冰之曲 

  慕容紫燕——火舞冰心 

  慕容御明——無人(男的) 

  夏雪兒——樂之曲(守護精靈請抓緊寫) 

  月夜兒——花之曲(守護精靈請抓緊寫) 

  冰清兒——無人(女,守護精靈請抓緊寫) 

  婕心沫——月之曲(守護精靈請抓緊寫) 

  雪璃兒——5737029(守護精靈請抓緊寫) 

  凌雪櫻——慕容若雪 

  冰文惜——92130900 

  琉冰潔——藍花水晶 

  淇琴——天使的淚珠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故事開始了…… 

  第一集《火琰的變身》 

  各位好啊,我是慕容火琰,天使王國的死亡天使的見習者,我同其他幾位王室好朋友一起來到人間,問我來人間做什麼?呵呵,那還用說嗎,當然是實習啦,了解人間的事情,另外就是找到黑羽天使,將他們捉回天使王國。現在來介紹一下我的朋友吧:慕容水蘭,愛情天使的見習者;慕容紫燕,幸福天使的見習者;慕容御明,金錢天使的見習者。 

  你說我們為什麼要叫皇家撲克啊,那是因為撲克的黑桃代表死亡,梅花代表幸福,紅桃代表愛情,方塊代表金錢。 

  黑羽天使是天使王國的叛徒,各位也都知道天使的羽毛是潔白的,而黑羽天使呢,就是黑色的了。這次要捉拿的黑羽天使一共有1、2、3、4、5……一共7個,分別是夜、艷、風、蘅、毒、暗、剎、彌艷。這七個黑羽天使曾經都是天使王國的精英(遇到強敵了……),國王讓我們來想必也是想鍛煉我們的吧。 

  我們每人都有精靈哦。我的精靈是可兒、寧兒、嫣兒(原艷兒,改名了)和明兒。水蘭的是雨顏,御明的是明艷、水妍和赫爾,紫燕的是紫情(原紫晴,改名了)。國王雖然告訴我們精靈可以變身,可是,到現在,差不多來人間半年了,不光不會變身,連黑羽的影子都沒有看到,唉! 

  至於為什麼是皇家會員嘛,因為這個學校的校長就是天使王國的人哦。 

  今天總算放學了,我同幾位朋友來到了學校的地下基地,這些朋友除了皇家會員外,還有各個班的精英(各個方面的都有),她們是夏雪兒,音樂精英;月夜兒,語文精英;冰清兒,數學精英;婕心沫,電腦精英;雪璃兒,音樂精英(其他班級的,就不細說哪個班的了);凌雪櫻,英語精英;淇琴,語文精英(同雪璃兒)。 

  “小雪(雪璃兒),有什麼發現嗎?”我問雪璃兒。“最近我發現在中央大街附近經常有幾個黑影在竄動。”實際上,我和這幾位朋友組成的黑羽搜查隊,名字是經過千挑細選的(選中的是水蘭取得名字)。水蘭聽了大吃一驚,趕忙問:“真的?!”“真的,好像有7個人。”小琴(淇琴)回憶道,“我和小雪一起看到的,他們好像在討論什麼,不想讓人聽見。”“是黑羽!一定是黑羽!”小婕激動的叫道。 

  “主人,請喝茶。”我的小可兒不知什麼時候給我倒了一杯茶送來,別說,可兒就是喜歡人。“可兒,叫我火琰就好了,叫主人不習慣。”(至今為止沒人叫過我主人)“知道了,火琰。”可兒笑了笑說。“唉!你的精靈還真好啊!這麼通人性!我也想要一個這樣的。”其他人羨慕地說。我傻笑了笑說:“什麼嘛,瞧你們說的,感覺可兒就像一個寵物一樣。”“不是嗎?”“好了好了,趕緊說正題。”真拿她們沒辦法。 

  “我見了他們之後,便上去偷聽。”小琴喝了口水說,“我聽見他們說什麼要偷襲天使傳人,什麼要毀滅天使王國,時間就是明天。”(這些朋友是知道我們身份的,並相信我們的人)“是嗎,那我們可要小心了。” 

  就在這時,可兒說話了:“火琰,我們來試試變身吧。”“可是我們試過了啊,不行的。”(註明:人物表上的變身咒語是普通變身,不是精靈變身)“試試吧,精靈變身是要精靈和主人的親密度到100時才可以的。”“原來是這樣……”“還有,精靈變身完成後,精靈會在身邊陪伴着你,不會融入到身體里,精靈只是把變身用的仙珠傳到你的體內。”“哦,是這樣,那試試吧。”“OK!” 

  “羽翼旋轉,可兒仙珠,炎!”(這是精靈變身咒語,攻擊和防禦咒語是炎兒炎+使用的法術)變身完后,我穿上了銀白色的禮裙,帶着一個王冠,銀白色的靴子和銀色帶亮粉的手套,手裡還拿着一個魔杖——鳳鳴魔杖(人物表裡的武器是普通變身的武器)。“小火(我的小名),變身挺漂亮的嘛。”御明在一旁笑嘻嘻的。“御明,你這個傢伙……”“火琰,變身成功了!”“是啊,太好了!”我狠狠瞪了御明一眼。“時候不早了,回家吧。火琰,你們要小心啊!”小冰(冰清兒)揮了揮手說。“恩,拜拜!” 

  下集預告:遭了,火琰四人遇上黑羽暗、夜了!火琰根本招架不住,危急時刻,水蘭變身了!水蘭的變身會是什麼樣的呢?請各位關注下一集《遇上黑羽,水蘭變身》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之撲克的校園生活1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之撲克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