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使之撲克的校園生活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之撲克的校園生活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四集《神秘轉學生》 

  “火琰!我們來幫幫你,好趕快結束這次決鬥。”莫言說。“黑白雙子,合擊!”“炎兒炎!火雨!”“江兒江!波濤!”“金兒金!飛箭!”我們五人一起攻擊,威力大增。 

  “哼,不自量力!”夜冷笑着說,“毒,暗,給他們點顏色看看。”“黑羽怨情!黑暗反彈!”沒想到我們攻擊被反彈回來了。“糟糕了!”我們連躲的時間都已經沒有了。 

  “愛情之箭!出擊!”突然我們聽到身後有一個女孩子的聲音,回頭一看,只見一隻愛情之箭直衝着黑羽反彈回來的攻擊射了過去。“碰!”緊接着就是一次爆炸。我們下意識的閉上了眼睛。再次睜開眼的時候,發現黑羽已經消失了,面前站着的是一位不曾相識的女孩。 

  “你們沒事吧?”那女孩問我們。“沒事,只是受了點傷。”“呵呵,簡單。比比,變身給他們療傷。”這女孩對身後的一個守護精靈說。“了解!”“羽翼飄灑,比比仙珠,冰!”女孩變身後穿着藍色的短裙,戴着閃着藍色光芒的發卡,藍色的短靴。“魔杖!復活魔杖!治療!”隨着魔杖發出的藍色的光芒,我們的傷也差不多好了。“你們沒事就好了,我走了。”“唉!你是誰?為什麼要幫我們?”水蘭立刻追上去問。“呵呵,到時候你們會知道的。”那女孩笑了笑就走了。 

  我們回到家時,派對也差不多完了。“火琰,你們可真厲害啊,居然會魔法。”唐青龍傻笑着說。我們一聽立刻感覺遇到了麻煩——身份泄露了。“哈哈哈,是你眼花了。”“眼花了嗎?我們也看見了。”其他男生也說。“絕對眼花!!我們怎麼可能會魔法呢。”水蘭趕忙解釋道。……過了半天的解釋,那群男生終於認為是自己眼花。 

  第二天,我們早早的到了學校。老師笑着來到教室對我們說:“我們班有一個插班生,有請慕容愛戀同學。”只見一位女孩走了進來,我同水蘭、御明和紫燕立刻驚呆了——這個女孩正是昨天的那個女孩。“慕容愛戀同學,你就做到慕容水蘭旁邊吧。”老師指了指水蘭旁邊的座位說。 

  愛戀來到水蘭旁邊,水蘭小聲對愛戀說:“你怎麼又守護精靈?難道你也是天使國的人嗎?”“是的,我是紅心愛情天使的第二位見習者。”“第二位?!”我和其他人都驚呼起來,因為每個天使都只有一個見習者。“國王…為什麼…要選第二個…見習者?”水蘭結結巴巴得問。“因為國王發覺黑羽在釀造一個驚天陰謀,怕你們對付不了,便讓我來幫你們。放心好了,我不會搶你的位置的。”愛戀笑了笑(真是個愛笑的小子)。 

  “那愛戀,你住哪裡啊?”“不知道。”“要不就住我們家吧。”紫燕笑嘻嘻的對愛戀說。“嗯……好吧。” 

下集預告:有了愛戀和黑白雙子的加入,我們的隊伍又壯大了不少。下一集我們將交給守護者變身魔法啦!不過黑羽又來搗亂?(?^?)?興慶的是黑羽只來了一個,正好讓她們練練魔法O(∩_∩)O~請各位關注下集《修鍊被阻》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之撲克的校園生活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之撲克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