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續寫《費魯喬的血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費魯喬的血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費魯喬在生命的最後一刻覺悟了,他來到了天堂。

  上帝深受費魯喬的感動,他對費魯喬說:“你能覺悟不容易,但我知道,你非常愛你的祖母,如果你能早點覺悟多好!說不定現在你正和祖母給花園除草。真可惜……不過,我可以滿足你三個願望,但不可以太過分。”費魯喬低下頭思索了一會兒,說:“第一個願望,我想去人間一趟,只要十天,我回來后,會告訴您其餘兩個願望的。”上帝同意了,把費魯喬變了一個模樣,以免有人認出他,又給了他一塊黃金,讓他省着花。

  費魯喬回到人間,第一個去看那個殺了他的莫佐尼。莫佐尼在死牢中坐着,他被判了絞刑,三天後就執行,人人叫好,莫佐尼的家人卻痛不欲生,卻沒人理會。此時,費魯喬也不知道自己什麼心情。算了,還是去看看祖母吧。

  來到了這個熟悉的地方,費魯喬見到了祖母,她的眼睛已經哭瞎了。費魯喬走到祖母身邊,說:“我來給您捶捶背。”祖母以為是費魯喬的夥伴,笑着說:“謝謝,我想,你一定很想費魯喬。”說著,又開始抽泣。費魯喬連忙安慰祖母,他知道,自己不能暴露了身份。接着,他又買了一些補品給祖母,祖母非常感動。

  看完了莫佐尼的絞刑全過程,費魯喬回到賓館,心想,明天就去看看莫佐尼的家人。

  第二天,費魯喬見到了莫佐尼的家人。父親不在家,還是在外地打工,妹妹無依無靠,在家干粗活。費魯喬發現,莫佐尼家比自己家更貧窮,心生憐憫。

  回到了天堂,費魯喬對上帝說:“第二個願望,我希望患有眼疾的妹妹和親愛的祖母能健健康康,畢竟天堂缺少人間的感情;第三個願望,我希望莫佐尼一家不再那麼貧困。”上帝感動的說:“好孩子,我答應你!”

  四川內江隆昌縣隆昌縣順河街小學五年級:夢無痕隨風逝2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費魯喬的血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費魯喬的血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