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爸爸個兒高高的,有點胖,挺着個"將軍肚",眉毛有點濃,他還有一絕活——眉毛能動,動起來時就像在跳舞。 爸爸是一名貨車駕駛員,工作很辛苦,有時幾天都不回家,有時半夜才回家,有時半夜就要出去,生活沒有規律。 爸爸非常愛整潔。在家時總愛把家裡拖得一塵不染,還總批評我說:“你這孩子,房間里怎麼那亂。”說著就把我的房間收拾得乾乾淨淨,把東西放得整整齊齊。我心想:以後要像爸爸一樣,做個愛整潔的孩子。 爸爸是個電視迷。只要他在家,電視機就要不停的工作,有時我在家看電視,他一到家就把控制器搶過去,調到他喜歡的節目,我被氣得掉下了“金豆”,每當這個時候,媽媽總站在我這邊批評爸爸。爸爸有時很半夜回來,那時他已經很累了,可他還忍不住要看一會兒電視。有時夜裡爬起來看,還生怕自己睡過了頭,就用手機當鬧鐘,把自己鬧醒。 爸爸還是個貪吃人。有時都快吃飯了,他還在吃零食。去超市這也買,那也拿,出來時手上總提着大包小包的。 爸爸雖然您很辛苦,但還是少吃點零食,少看點電視吧,那樣才有利於您好的身體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