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麗麗的天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麗麗的天堂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麗麗的天堂 

  麗麗是住在外婆家隔壁的一個女孩子,她和爸爸媽媽哥哥一家四口擠在兩間低矮破舊的平房,擁有一間寬敞明亮的新居成了麗麗的夢想。 

  在這個國慶長假里,麗麗的美夢終於成真啦!麗麗的爸爸媽媽這兩年勤勞致富,他們拿出血汗錢把老房子修建成了一幢兩層樓的磚瓦房。 

  搬家那天,麗麗的媽媽把二樓一間房間的鑰匙交給了麗麗,說這是屬於她自己一個人的小天地,這可把麗麗樂壞了! 

  “愛美之心,人皆有之”,苗苗決定自己來打扮新家。 

  看着四面空無一人的白牆,麗麗腦筋一動,有了!她從書包里拿出紙和筆,畫了幾幅漂亮的山水畫,又用毛筆工工整整地寫了一首勵志古詩,然後,她把字畫小心翼翼地貼在牆上,原本死氣沉沉的白牆變成了“文化小長廊”。接着,她找來一頂紅色的太陽帽,然後把帽子輕輕地蓋在寫字檯上方的一個小燈泡上, 

  整個房間立刻籠罩着一種柔和的光。最後,麗麗從山上采來一吧小野花,把花插在小茶杯里,端端正正地放在小書桌上,房間里一下子充滿了芳香。 

  新居打扮好了,麗麗臉上的笑容猶如書桌上的野花一樣燦爛,她高興地說:“我住進美麗的天堂啦!” 

  金華市新世紀學校五(1)班黃煊 

  指導老師:曹贊琴

您正在瀏覽: 麗麗的天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麗麗的天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