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兔子——麗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兔子——麗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座森林裡住着一隻美麗可愛的小白兔——麗麗。它雖然長得十分美麗動人,但它從來不肯刷牙,應此,它的牙很黃,嘴巴里也有一股很難聞口臭味。媽媽總叫它刷刷牙,可它卻不高興刷。 

  有一天,麗麗去超市買東西。在公交車上,有一隻小豬,它看了看麗麗的黃牙,大聲對豬媽媽說:“媽媽,媽媽,我要吃黃玉米!”豬媽媽很奇怪 ,問;“這兒,哪有黃玉米呀?”小豬指了指麗麗的黃牙。豬媽媽明白了:原來,小豬把麗麗的黃牙當做黃玉米了。車上的人都大笑起來。 

  到超市后,麗麗開始買起東西來,有:蘿蔔。白菜。黃瓜……突然,麗麗被一陣急促的警報嚇了一跳。只見熊經理和狗警官朝它走來。它們說:“臭豆腐被偷了,我們要檢測一下。”麗麗就張開嘴,它們一聞,就聞到了麗麗的口臭味,把麗麗抓了起來。後來,事查明了,臭豆腐不是麗麗偷的,熊經理不好意思地說:“因為你口臭,所以我們錯怪你了,我送你一台刷牙器在做為道歉的禮物吧!” 

  麗麗回去后,天天刷牙,現在,它的牙齒又白又亮!

您正在瀏覽: 小兔子——麗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兔子——麗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