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練字打卡第二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練字打卡第二天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hey新的一天呢!新的一天的清晨,每天總想着繼續努力。可有時候卻突然覺得渾身負能量爆棚,怎麼看自己的字就覺得不順眼,堅持第二天,我心裡就開始頹廢了。頹廢什麼呢?覺得自己的字寫的真是難看,都說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。打開別人寫的好看的字,再對比一下自己寫的毫無特色的字……

  我甚至連個楷書都寫不好,更不要提以後的草書了,雙手抱住頭,總覺得自己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,每天清晨就會莫名其妙的煩躁。周末也總過得格外的快啊,明天又要上學了,新的一個星期也要即將開始。煩躁的把自己練好的字,團成一個團,以一個拋物線扔進了垃圾桶里,躺在床上看着純白的天花板,可心裡還是忍不住的煩躁,放上自己平時最愛聽的歌曲,可依舊改變不了自己連個字都寫不好的事實。看着別人寫出來一氣呵成瀟洒脫俗的字,對比自己的字,只覺得庸俗極了。翻着手機,突然看到了一個記錄自己每日寫字記錄的帖子,好奇地點開。卻發現這個人開頭的字真的寫的好醜,讓我心底生出一種不屑,不屑這個人竟然那麼丑的字還要開帖子。我手指慢慢的往下滑,卻發現這個人每天的進步極大,一天比一天好看,最後甚至寫出的字可以與我最想要變成的字媲美,可他剛開始的字真的離我現在的比不上。他的最後寫這一句話,每天只要想着能改進一點點,哪怕是那麼一點點,每天積累下來也會越來越多。

  看到這篇文章,我只突然覺得自己的一顆心的熱情全都被點燃了,連忙關上手機,從書包里翻出本子,和鋼筆,又開始新一天的練字之路。我相信,我會堅持下去,永遠!我明天寫的字也一定能超越今天寫的字,fighting!!!沒什麼是我做不到的,相信自己,頹廢的我只是在浪費時間,只有陽光積極的自己做的事情才是真正有意義的,讓遊戲小說什麼和我說再見吧,消磨時間不是一個明智之人所做的事情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練字打卡第二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練字打卡第二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