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豬麗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豬麗麗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豬麗麗是一個漂亮驕傲的孩子,見到比她難看的,就嘲諷;見到比她漂亮的,就嫉妒。

  一天,她在森林裡散步,看見了田蛙呱呱。呱呱穿着一身棕褐色的衣服,大大的眼睛下長着一張大大的嘴。他的缺點是:嗓門高,嘴快,永遠有說不完的話。小豬麗麗對呱呱說:“你整天就知道呱呱叫,笨笨的嘴一句有用的話都不會說!”說完,又冷冷地看了它一眼,便大步向前走去,一邊走還一邊搖頭。

  小豬麗麗又看見了小豬花花和小豬鼾鼾在玩耍。花花小小的眼睛眯縫着,圓圓的鼻子,四肢短小而有力,尾巴俏皮地卷着。鼾鼾穿着一身黑白相間的衣服,總愛趴在地上,撅着鼓鼓的小屁股,像可愛的氣球,大大的鼻子時不時地發出呼嚕聲。花花和鼾鼾熱情地邀請麗麗和他們一起玩耍,她卻冷笑一聲說:“我才不和你們玩兒呢!你們看,咱們同樣都是豬,我這樣美麗,而你們卻那麼難看。整天除了吃,就是睡,我真為你們感到害羞。”麗麗數落完,花花和鼾鼾都傷心地哭了。

  高傲的麗麗昂首挺胸地走開了,她覺得森林裡沒有誰可以和她相提並論。她甚至覺得和鼾鼾他們那樣的醜八怪生活在同一個森林裡,簡直就是一種恥辱。

  一天,小豬麗麗到河邊喝水,一不小心掉進了河裡。她一邊拚命掙扎,一邊大聲呼叫着: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這時,路過的呱呱看到了,他用他的“高音喇叭”叫來了花花和鼾鼾,他們一起把麗麗救了上來。

  清醒后的麗麗臉漲得通紅,慚愧地低下了頭,她一字一頓地說:“感謝你們不計前嫌救了我,以前都是我的錯,我不應該嘲笑你們,看不起你們……”還沒等麗麗說完,快嘴呱呱就接過話說:“沒關係,我們都是好朋友。”“對!我們都是好朋友!”

  花花急忙跑回家,把自己最喜歡的漂亮衣服拿給麗麗換上了。麗麗換完衣服,他們開心地做起了遊戲。

  森林裡到處溢着他們的歡聲笑語。

  天津和平區實驗小學六年級:李健慧

您正在瀏覽: 小豬麗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豬麗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