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鳥的天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鳥的天堂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遊客朋友們,大家好!歡迎你們來到鳥的天堂。今天由我來做你們的導遊,一起瀏覽這美麗的鳥的天堂。

  鳥的天堂又名“小鳥天堂”,這裡是天馬村的湖心島,也是全國最大的天然賞鳥樂園,還是人們心馳神往的旅遊勝地。它實際上是一株大約有500多年樹齡的榕樹,佔地達兩畝之多。據說在500多年前,這個湖心島還是個大泥墩,上面長着一棵榕樹。由於榕樹有着“枝上又生根”的特點。經過長期繁衍,如今枝繁葉茂,覆蓋整個小島,變成“島上綠洲”,堪稱南國奇觀。

  由於“綠洲”環境靜而優雅,每天棲息在這棵樹上數以萬計的野生鷺鳥。每當晨光熹微,群鳥比翼展翅,上下翻飛,暮出晨歸,翩翩起舞,蔚為壯觀。

  看鳥最好是早晨,傍晚幾乎看不到一隻鳥,因為鳥兒暮出晨歸。現在正好早晨。看,鳥兒五顏六色,形態各異,是不是“看清楚了這隻,又錯過了那隻,看見了那隻,另一隻又飛起來了”。啊!聽,那是畫眉鳥的歌聲,動聽而又悅耳。

  現在,讓我們聆聽百鳥的歌聲,感受一下人與大自然和諧之美吧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鳥的天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鳥的天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