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麗麗的禮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麗麗的禮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麗麗的個頭不高,看上去是位美麗嬌嫩的小姑娘,想不到她走得好快,虹虹還跟得上,珠珠可有點喘氣了。

  珠珠緊走幾步,才跟麗麗平了肩,上氣不接下氣地說:“麗麗,你走慢點兒,你的牛在小河裡泡着,你就放心吧,不會再牛頂牛了;再頂也不怕,我能幫助你勸架。”

  “喲,對不起,我走得快了點兒。那牛嘛,是寨子里的旅遊一景,它們會自個兒找草吃,甭要人管。我嘛,是三亞市美院附中的學生,回來過暑假,剛才在小河邊寫生,牛頂牛的事兒,我也是頭一回碰到,開頭瞧着挺新鮮,我還勾畫出來了,後來可是嚇人,謝謝你們幫助解圍。媽媽有能制治牙痛的藥粉,我怕她到後山去,請原諒,還是走快點好。天氣好熱,你倆為什麼不脫下披風?”

  麗麗真不愧是伶牙俐齒,一口氣兒說了許多事兒,既有禮貌,又有道理,叫珠珠不能小看她,還得服服帖帖地跟着她加快腳步。

  虹虹走在麗麗的左邊,對麗麗說:“謝謝你的關心,我們的披風,冬暖夏涼,你瞧我出汗了沒有?”

  “你們的披風有不怕熱的功能,真是太好了。”

  珠珠走在麗麗的右邊,一面緊跟,一面問道:“麗麗,你寫生怎麼不帶畫夾子?”

  “對不起,我不用畫夾子寫生。我是用微型寫生電腦速記的。畫夾子太大,不方便,現在用的人不多。微型寫生電腦速記器只比手錶大一點。你瞧,我的右手上戴的就是它。”  

 

您正在瀏覽: 麗麗的禮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麗麗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