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金猴一打白骨精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猴一打白骨精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唐僧和他的徒兒們來到了白骨洞附近,他們又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呢?請聽我慢慢與你道來。  

  白骨精知道唐僧來到白骨洞附近,於是她來到一塊巨石前面,她化作一縷青煙飄進了巨石裡面。在巨石裡面扭來扭去突然變成了一個漂亮的小姑娘,她又把劍向上一扔,那把鋒利的劍竟然變成了一朵紅色的小花漸漸地飄落下來。白骨精把它戴在了頭上,更顯得格外得漂亮。

  唐僧師徒們已經停下腳步休息,孫悟空駕着跟斗雲去尋找食物。白骨精看時機很好,就在唐僧附近大喊了一聲:“哎呦。”豬八戒聽見是個少女的聲音就迫不及待地跑着去瞧怎麼了,這姑娘見了豬八戒是又緊張又害怕,豬八戒忙問:“女施主,你這是怎麼了呀?”“我剛才在山上遇到了一隻大老虎,嚇得直哆嗦,也扭傷了腳。”這姑娘怯生生地說。“我來背你。”豬八戒爽快地說。姑娘面露難色說;“謝謝師傅,我還是自己走吧。”豬八戒忙說:“女施主莫動。我師傅有一匹馬。我去請師傅過來,讓你騎着馬。”說著就去請唐僧。白骨精心裡暗暗發笑;“這豬八戒真蠢到家了。”又用一些石頭和癩蛤蟆變出了一桶齋飯。  

  不一會,豬八戒帶着唐僧來到這姑娘的面前。唐僧有禮貌地行了一個禮說:“女施主有禮了,聽我徒兒說你受了傷,那就請你上馬,讓我徒兒護送你回家吧。”姑娘提着齋飯慢慢地靠近唐僧說;“幾位師傅,這是一些齋飯,多謝幾位師傅相救。”豬八戒接過齋飯就開始吃,一邊吃還一邊說;“好吃,真好吃。”就在這時,孫悟空駕着跟斗雲,帶着食物回來了,他用火眼金睛一看,不好是個妖怪。白骨精一看是孫悟空回來,拿拉着唐僧要走。孫悟空一把推開白骨精,高高舉起金箍棒,一棒將那白骨精變得姑娘打倒在地,白骨精見這架勢,化作青煙逃走了。唐僧見到這姑娘被打死狠狠地說道;“你這潑猴,怎麼可以將人打死。”孫悟空忙說;“師傅,她是個妖怪。你看。”大家朝着孫悟空指的方向看去。怎麼齋飯變成了石頭和癩蛤蟆。豬八戒正難受地吐着什麼,一臉埋怨地說;“肯定又是猴哥搞破壞。好端端的齋飯變成了石頭和癩蛤蟆。”唐僧半信半疑地說;“你若再傷及無辜,我定要念緊箍咒來懲治你。”孫悟空忙應聲答應,並遞上他尋找來的事物。 

  白骨精回到了白骨洞,惡狠狠地說;“孫悟空,壞我好事,我定饒不了你。”  

  師徒四人又朝着西天取經的路走去。   溫馨提醒: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,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,請馬上關閉。

您正在瀏覽: 金猴一打白骨精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猴一打白骨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