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幸福,在於奉獻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,在於奉獻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幸福,不在於取得,而在於奉獻。奉獻,方使心靈豐滿而充實。    ——題記     在離城市不遠的地方,有一座綠茵茵的小山。山後,有一片清亮亮的湖水。夏天來臨的時候,風兒帶着荷花淡淡的清香從河面上徐徐飄過,是那麼的寧靜和安詳。    在湖邊一片遼闊的草地上,有一朵小花兒。它的花瓣兒粉紅粉紅的,芳香撲鼻。花瓣兒的根部紫得發亮,很是好看。金黃色的花蕊高高的吐了出來,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。小草們羨慕的很,總是高興的和小花兒打招呼:“你好,美麗的小花兒。”    這朵小花兒並沒有覺得自己有多麼迷人。但是,它總是高高興興的。它並不是因為它多麼美麗,而是因為它覺得自己給這片美麗的世外桃源添加了幾分迷人的色彩,自己為這裡做出了貢獻。它覺得,自己很幸福。    這天,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兒跑到了這個小山坡上。她一眼就看見了這朵小花兒:它太出眾了。她跑過去,對這朵小花兒說:“小花兒,小花兒,你好漂亮啊。可是,你總是要凋零的。這樣吧,我把你帶回家,做成標本,你就永遠這麼美麗啦!”小女孩兒說著,伸手就捏住這朵小花兒,輕輕的拔。可是小花兒卻使勁的直直挺着身子,怎麼也摘不下來。小女孩兒生氣了,對它說:“你這個死腦筋,你遲早會後悔的!那時,你就沒有這麼高傲了!”說著就跑開了。小花兒並沒有覺得遺憾,它依然非常幸福。    葉落了,秋來了。這朵小花兒,也隨着秋風慢慢的凋零。一朵花瓣,兩朵花瓣……當五片花瓣都落了,小花兒留在自己花蕊里的黑種子,撒在了土裡。它把自己已經腐爛了的花瓣兒和葉子,當作肥料,滋養着這些種子。    春風起了。又是一年春柳綠。在那片草原上,生長着無數朵那麼迷人的小花兒。那是小花兒無數的種子。這朵小花兒留下來,那朵小花兒凋零了。漸漸地,草原上滿是這美麗迷人的花朵。把這片世外桃源裝扮的更加美麗生動。而最初的那朵小花兒,早已化成一陣風,在天上微微笑着。它終於實現的自己的理想,為草原做出了貢獻。小花兒並沒有為那時的做法而後悔,它將永遠快樂幸福。 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,在於奉獻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,在於奉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