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中的一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的一幕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生活中,關愛無處不在.在困難時伸出雙手幫助,在危險時捨己為人``````這些都是關愛的表現.而發生在我身邊的那件感人的事,讓我感受到別人對我的關愛,讓我難以忘懷. 

  那天,天陰沉沉的,補完課,我哼着流行曲走在回家的路上,忽然,一陣大風朝我刮來,豆大的雨點也夾雜而至,多虧媽媽叫我帶上了雨傘,我從書包里拿出雨傘,由於風大,我不得不打着傘吃力地走着,我力氣小,雨傘被風吹的一下子鼓了起來,成了個喇叭狀,哎,都怪這個鬼天氣,這可怎麼辦啊!雨傘壞了,我也不會修,只好提着吹反了的雨傘,勉強在路上深一腳淺一腳地走着,身上全都濕透了,褲腿上濺了許多泥點,哎,這是今天才穿的新褲子,真是氣死人了, 

  這時,雨更大了,我急得直想哭,難道我命中注定成為落湯雞了嗎?想着想着,由於沒有看見腳邊有個泥坑,一不小心踩在裡面,接着書包也被掉進去了,這可怎麼辦啊!我的書,我的鞋,我的褲子,全被濕透了,嗚嗚,我大哭起來.這時,一位趕路的叔叔急急忙忙地趕了過來,看見我這副模樣,關切地問:"小同學,我來幫你吧!你把手給我!””我的心裡充滿了愉悅,這位叔叔真是個活雷鋒啊!我吃驚的望着他,他穿着風衣,雨鞋,,戴着個帽子,臉色很蒼白,看着他,就好像看到大救星一般,我把手交給他,一握住他的手,我感覺熱乎乎的,儘管天氣這樣冷,但是我的心了卻無比溫暖,他把我扶到一家商店,幫我擦掉身上的泥,還幫我把傘弄好,把書包上的泥巴擦掉,幸虧裡面的書沒有濕.他還安慰我說:"不要傷心,沒事了,你家在哪啊?叔叔送你回家吧!””我好開心啊,是這位叔叔給了我關愛,給了我力量,在我遇到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,叔叔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. 

  我感激這位素不相識的叔叔,是他讓我懂得了關愛,也學會了關愛,雨中的一幕讓我難以忘懷,叔叔的高大形象一直銘刻在我的記憶中,我要以他為榜樣,也成為一個關愛別人的人.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的一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的一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