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人再說我們都在等一場愛,匡日彌久的,能支撐起我們未來好多東西的愛。當然你知道我不是準確無誤的指的愛情。更多的是愛人的能力,怎麼樣子去愛一個人,怎麼樣子去熱愛生活本身,更多的才是我們學習如何愛人的能力,善待自己。在我看來熱愛無外乎這幾種,有了熱愛生活能力的人再怎麼也不會太差勁的,因為熱愛本身就讓我們有了去欣享一份東西的權利。能帶着比較好的狀態去看待,去理解。去尊重,加上熱愛。更多的去認識快樂本身。

  我對這份感覺更多的是熱愛,當一個人有了一份,這一份心的時候,在看待一些東西的時候才能看到隱藏起來的一面,在抱怨食物不怎麼美好的時候,為何不換分心境去享受它十足的營養。當花兒還沒有開的時候,我們也可以去感受綠意的美麗 。蔥蘢掩蓋下又是怎樣的別有風情,微風吹過的時候,是不是也是同樣的感受。生命如此多嬌,引我這個狗熊來折腰。

  我熱愛這份感覺,並為此感到很不一般。

  山峰屹立不倒,河水清流急湍。

  百花仍舊開放,樹木也依然嫩綠

  我走在街上,一樹一樹的花香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