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鄉下風景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下風景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到外婆家去,外婆家可有趣了,種了許多花花草草。

  他家院里有一個四四方方的花壇,裡面種滿了花花草草。種了兩棵小樹;蔬菜有青菜、大白菜;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絲瓜,外公搭上棚架,讓那些瓜藤攀上棚架,爬上屋檐。

  花壇外還種了許許多多盆栽,儀態端莊的紅玫瑰和粉玫瑰;水栽的風信子;婀娜多姿的月季花……

  旁邊有一條條長長的欄杆,下面有一條清如明鏡的小河;河對岸上,種着幾棵參天大樹。

  田野上,種滿了蔬菜和水果,拂過一陣輕輕的微風,田野上的花花草草全部翩翩起舞,特別是蒲公英,風稍吹一下,蒲公英的種子就會被風姐姐帶到另一個“世外桃源”,蒲公英彷彿在說:“耶,我長大了,我會飛了,我要飛到另一個“世外桃源”去,自己創一個家。”

  到了下午,辛苦一天的農民伯伯回家了,大人們準備燒飯做菜的時候,田野里、小路邊,時不時的傳來了孩子玩耍的歡笑聲,微風如同一位慈祥的母親,撫摸着孩子的臉。

  鄉村的生活真的很令人羨慕!

  五年級:盧穎

您正在瀏覽: 鄉下風景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下風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