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畫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畫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朋友,看,迷人的秋天在我的畫筆下展現。

  瞧!那金黃的稻田翻起了金色的波浪,一個個稻穗向秋天鞠躬呢;高梁舉起一支支火把,風一吹,它們搖搖擺擺的,臉漲得通紅通紅的,像喝醉了酒;楓樹上哪又紅有黃的葉子,像一個個風箏,不斷飄下來,落在地上的楓葉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紅地毯。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。”看着這美麗的秋天,我不由得誦出了古人的名詩。

  松樹上的松果撲通撲通掉下來,可愛的小松鼠急急忙忙從松樹洞里鑽出來。他那大大的眼睛,掃蕩着四周,哇,到處都有松果,它迫不及待地儲備起了過冬的糧食。

  那辛勤的小螞蟻有的獨自扛一粒糧食,有的兩隻扛一粒糧食,可真像一個和尚挑水喝,兩個和尚抬水喝。還有兩隻螞蟻當上了指揮官,當得可認真了,手拿楓葉當紅旗,指揮螞蟻大軍運輸隊。不一會兒,一大堆糧食就被螞蟻搬到了窩裡,它們可高興了,因為漫長的冬天不用發愁了。

  聽,草叢裡蟋蟀在彈琴,在演奏秋天交響曲。

 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圖畫,秋天是一個可愛的故事,秋天是一曲動聽的歌……

 五年級:小童鞋789

您正在瀏覽: 我畫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畫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