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如畫的秋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如畫的秋季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天上,一排大雁向南飛,一會兒排成“人”字,一會兒排成“一”字,和着南飛大雁清厲悠長的鳴聲 ,秋天不知不覺得來到了。 

  果園裡碩果累累,黃橙橙的柿子像一個個燈籠高掛枝頭,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張張胖娃娃害羞的臉綻放着笑容,亮晶晶的葡萄像黑珍珠般透射出誘人的色彩.....賞心悅目之餘,你會禁不住垂涎欲滴。 

  花園裡,菊花在盡情開放,陣陣幽香飄來,使人頓覺神清氣爽。行人看到這美景,不由得停下腳步細心觀賞,直到依依不捨地離去時,才發現,煩惱早已被拋到九霄雲外。 

  樹上,片片金黃的葉子飄下來,像一隻只在翩翩起舞的花蝴蝶,漫天飛舞,頑皮之極。 

  最引人注目的還是田野里的那一派豐收的景象,坦蕩如砥的稻田裡,一層層金色的麥浪湧向無盡的天邊..... 

  秋天啊,你用成熟和收穫帶給我們無盡的喜悅,在我的心目中,你真美!

您正在瀏覽: 美如畫的秋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如畫的秋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