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死我啦~~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死我啦~~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事情就發生在星期五的晚上,我和媽媽出去散步.我們走了很長時間,在回家的途中我覺得有點渴了,於是,我從媽媽包里拿了幾個清棗吃了起來,這時,我感覺稍微好一點了.過了一會兒,我又感覺到渴了,又吃了幾個青棗,可是一點也不解渴!哎~~只好等回家再喝水吧,再堅持一會兒.可是漸漸地,我感覺越來越渴了,就如同一朵很長時間沒有被澆過水的小花似的,蔫蔫的."媽媽,你給我買一瓶礦泉水吧,我渴死啦!””我向媽媽懇求道."不行!這點小困難都不能忍受,以後你要面臨的困難還多着困難還多着呢!再說,這麼晚了,商店都關門了呀.””媽媽斬釘截鐵地說.哎~~我失望了.忽然,我想到了一個解渴的妙計!太好啦!設想一下"我現在正在深山老林里,看見了一股泉眼,於是,我走了過去,捧一口,哇!涼涼的、甜滋滋的.””我想着想着,口水都流出來了,想不下去了,看來這種望梅止渴的辦法還是不好呀,它不僅沒有給我帶來利,反而給我帶來的卻是弊,使我越想越嘴饞,當然了,也同樣使我更渴.我想:快到家了,再堅持一會兒!””可是我感到四肢乏力、口乾舌燥,好想走在浩瀚無際的大沙漠里,在烈日的照射下,邁着沉重的步子一步一步向前走.又過了一會兒,該上樓了,就像是最後的百米衝刺,我鼓足力氣,飛一樣地衝上了樓,回到家 ,我鞋也忘了換,抱起杯子,咕咚咕咚地喝起水來. 

   這時,我知道了水是多麼重要,我平時不愛喝水,經過這次教訓,我今後一定要變得愛喝水. 

   水真甜呀!! 

您正在瀏覽: 可死我啦~~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死我啦~~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