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北京游之飛機之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北京游之飛機之旅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三年前的某一天,我們全家做出了一個決定。在2008年的除夕去北京和徐康哥過年……

  2009年的2月25號,我們全家從南寧乘“大新華”號飛往北京。我的心情是無比激動的,因為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乘坐飛機,所以我們就提前3個小時到了飛機場(可能早了一點O__O"…)。當廣播響起:“飛往北京的旅客請注意,您乘坐的{不記得了}號飛機,現在開始登機,請做好準備。”我們聽到這個消息馬上飛奔過去。我在進機艙的時候摸了一下飛機(第一次(⊙o⊙)哦)。我們找到了座位剛巧,我坐的位置是靠窗的。

  過了一會兒,飛機就要起飛了:飛機起飛的時候先是找到跑道,以最高時速在跑道上助跑,然後一下子騰空飛起。我透過窗口望去,外面沒有太陽,只見地上的車子越來越小,慢慢地看不見了,只剩下一條條公路,過一會兒就完全不見了,只剩下一片白茫茫的雲。就在我剛要縮頭回去的時候,奇迹出現了,只見一道光線射入機艙內,一群人大叫(都是沒有乘過飛機的.....)。當我緩過神來,才發現一個超大的太陽出現在我眼前(比在地面上看得要大得多),原來飛機已經飛上雲層。我在往下看,只見一望無際的雲海出現在我眼前,像海里的波浪似的,連綿起伏;既像棉花糖,也像滿天白雪。

  我們在飛機上度過了3個小時,晚上9點鐘終於抵達達北京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北京游之飛機之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北京游之飛機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