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北京游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北京游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石家莊市橋西區育英小學四年級二班。(梁江海) 

春暖花開,又到了春遊的時候了,老師說星期四去春遊,和同學們一起去北京春遊耶、北京是我們國家的首都,是中國的心臟,和同學一起去爽、 

星期四晚十點,我們裝備整齊,興奮的登車出發了。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,說著自己對這次北京游的 憧憬,連睡覺也忘了。 大約凌晨三點多,我們從睡夢中醒來,睜眼一看,已經到北京的天安門廣場了,從前我也來過北京,但是媽媽從沒帶我看過升國旗。我焦急的盼望着,當太陽快要升起的時候,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。只見國旗手們牽着國旗的一角,邁着莊嚴的腳步走出來了,還有兩隊國旗護衛手眼看走了出來,腳步聲 是那樣的 響亮,那樣的整齊。這時,我們屏住呼吸,眼睛一眨不眨的跟着國旗,廣場上一點動靜也沒有,靜的都能聽見自己的心跳。升旗手開始升旗了,掛旗、升旗、那動作真是一板一眼,訓練有素。這時我眼睛出現了幻覺,以為做這些事的人是我。莊嚴的國歌奏響了,鮮紅的國旗緩緩地升了起來,同學們都向他敬禮。看着國旗飄揚在空中,我真為自己是他的孩子而驕傲。我們的國家是多麼的強大,再也不怕別人的欺負了。 

天安門廣場慢慢的也消失在我的視線中。隨後、我們又來到自然科學博物館。那裡有各種各樣的骨化石,但都是用石膏做的化石,導遊先給我們介紹一些內容,再讓我們自由活動,我早就安耐不住了 ,一蹦三跳的來到了恐龍石館,我只對恐龍感興趣,裡面有劍龍、翼龍、暴龍、霸王龍等、真多啊;我在裡面拍了好幾張照片。快到中午的時候,我們去的海底世界。海底世界有一個很長的隧道,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海洋生物,海龜、大白沙等、我們邊走邊看,還發現個人的奇思妙想,比如說、如果有一條鯊魚非常猛,一下子撞了一個大洞出來了,別的鯊魚也跟着出來了,結果會怎麼樣呢?話音剛落,同學們都被嚇跑了。--------嘿嘿,假裝的。 

這次北京游是以愛國愛科學為主題。我覺得這次春遊 對我們太有意義了,不僅增強了我們的愛國意識,還讓我們增長了很多見識。使我們懂得只有科學知識才是讓國家強大起來的法寶。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時間,但我確信這是一次多麼有意義的活動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北京游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北京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