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鴛鴦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鴛鴦湖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在陽江,這裡景色迷人,是個美麗的地方,我最喜歡不過的是家鄉的鴛鴦湖了。

  鴛鴦湖那兒有着一潭潭深綠的湖水,周圍鑲嵌着一排排整整齊齊的欄杆。遠遠望去,湖面平靜得像一面明鏡,陽光一照,跳動起無數耀眼的光斑。水是那樣的深,深的看不見湖底,但又是那樣的綠,綠得像一塊翡。一陣陣微風吹來,湖面泛起了花紋般的微波。一條條小魚,來來往往,像穿梭般地遊逛。

  每當夜幕降臨時鴛鴦湖公園就燈火輝煌:照明燈、草坪燈、噴泉燈、禮花燈,它們競相開放,五彩紛呈。鴛鴦湖公園這時候,變成了光的世界,燈的海洋。那些五顏六色的燈光,像五彩繽紛的焰火。

  最有趣的是鴛鴦湖的湖中心的音樂噴泉。每當晚上八點的時候,音樂噴泉就會噴出水來,放出音樂來。那噴出的水,在陽光的照耀下,顯得五光十色,美麗極了!那噴出的水,有時像仙女在跳舞。有時像音樂家在演唱歌曲,和彈鋼琴。還有時像一朵朵花兒在水面欣榮開放,那水做的花兒,爭風吃醋,看誰開的漂亮呢!

  這就是我家鄉的鴛鴦湖公園,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我家鄉的鴛鴦湖公園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鴛鴦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鴛鴦湖 暫無評論